Alice浛

镜子中是她
镜子外是我

不知起什么标题……《预警(巍澜)》

明明梦里边你还紧紧抱着我,
怎么梦一醒你又不见了,
那只是个梦,
可是你在梦里边,
我哪里愿意醒过来……



悠悠一薏,何了春意。炎炎一薏,何了夏意。
我心向薏,何须多求?






何必多情?何必痴情?花若多情,必早凋零。
人若痴情,憔悴面容,只有爱过,才觉心痛。
只有恨过,方知情浓,酒入愁肠,相思冷泪。
何妨沉醉,惟愿梦中不愿醒……






水本无忧因风邹面,山本无忧为雪白头。
愿与君长醉,携手共白头。





我蒙上了我的双眼,只为记住看你最后一眼。
我刺瞎了我的双眼,只为祭奠那逝去的红颜。






有时候,
忘不了,
未尝不是一种艰难而痛苦的事。




我,
想你了……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