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ice浛

镜子中是她
镜子外是我

双关 You Are My Sunshine(双关)

You Are My Sunshine
My Only Sunshine
You Make Me Happy
When skies Are Grey
You'll Never Know Dear
How much I Love You
Please Don't Take My Sunshine Away

“你是我的阳光,我的天空,我的爱人……”
   关宏宇离开关宏峰三年了,自“2·13大案结束后,关宏宇似乎就从这个世界消失了,像一滴水从人间蒸发了,毫无踪迹。不管是长丰还是海港,所有的监控、定位,都没有任何线索,关宏峰觉得他的弟弟应该躲着他,在生他的气,没事。等他气消了,他就回来了。”
      “老关,告诉你一个消息,找到他了,不过在医院,ICU。”
        当关宏峰听到这个消息时,他头也不回的跑出支队,开着支队的车去医院,这一路上,关宏峰的思念、着急、悲伤、高兴还有一些的害羞,因为呀,他爱关宏宇,但是他还不知道关宏宇也爱他,不过当时他的暗示关宏峰没有明白,现在回想起来,自己当时是有多笨啊。
         “老关,关宏宇是上级要求打入某走私枪支毒品的团伙。原本这应该是你去的,但关宏宇不知道从哪听到你要去卧底,直接半路截胡,而且还不让我告诉你,结果他就替你打进那个团伙里。不过三天前,他告诉我们,说今天凌晨他们要在长丰的老城区进行毒品和枪支交易,而且没人手里一把枪,暗处可能还有狙击手,所以让我们都以他的信号为准,小心行事。结果双方因为钱被独吞,开始火拼,关宏宇没能幸运躲过,中了四枪一枪打在离心脏两公分的位置,一枪打在右肩膀,一枪打在腹部,险些打到脏器,还有一枪打在左腿,而且身上有各种打击伤,刀伤,根据伤口愈合程度来看,是三年前形成的。但这回能捡条命回来,算他幸运了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 关宏峰听到这些事情,心疼的都想自己替他受这些伤了,并且从小除了他们的父亲有他之外,都没有人揍他,当然不包括他打架,就算他打架了身上带着伤回来,关宏峰都心疼半天,但关宏宇总是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,告诉他哥,我不疼,真的一点都不疼,但现在,那个嬉皮笑脸的关宏宇,就躺在ICU病房里,就像一个玻璃娃娃,一碰,就碎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老关,我们在他的衣服里发现了这个盒子,你自己打开吧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那是个盒子,看不出原本的颜色,全是血的颜色,当关宏峰打开这个满是血的盒子时,他忍了三年的泪水在这一刻全部流出,没有任何犹豫,像一个孩子一样在医院的走廊里,关宏宇的病房外大哭,像是把这三年来所有受得的委屈,思念全部释放。那是一对素戒,上面只有一句英文:You Are My Sunshine.关宏峰拿出一个戒指带在自己的无名指上。另一个,等他醒来就向他求婚,他不愿在错过了,也不想错过了……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三天后,在所有人的努力下,关宏宇终于醒了,醒来之后就看见眼睛肿的就跟核桃一样,眼底的青灰都快落到地上的哥哥,扯着嘴角说“哥,我回来了,我想你了,我爱你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